当小受变成团子

我终于更文了!


沙雕小甜饼


求红心蓝手评论!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1、云次方

 

某天早上,一觉醒来

 

郑云龙:“biang的这是什么视角!!!”

 

被吵醒的阿云嘎:“???大龙你人呢?!!!”

 

于是在被窝里一顿扒拉。

 

终于在一坨被子里坑出来一只团子

 

阿云嘎:???

 

沉默地打开手机

 

沉默地打开相机

 

沉默地打开自拍模式

 

郑云龙沉默地表示:???

 

郑云龙非常不沉默地表示:“biang的这什么东西!!!”

 

此时的第一龙吹阿云奶嘎也很不冷静:“啊啊啊啊啊大龙你太可爱了!”

 

此时身为团子所以没有手的郑云龙表示很生气:biang的老子为什么没有手不能拍死他嘞!

 

阿云嘎轻轻把小小一只的表情冷漠的团子捧起来。

 

疯狂rua团子ing……

 

忍无可忍……

 

小小的团子用尽力气往前一蹦。

 

pia

 

亲上了……

 

boom!

 

变回来了……

 

郑云龙压在阿云嘎身上了

 

接下来就不能播了……

 


 

2、深呼晰

 

依旧是某天早上

 

王晰一大早上醒来

 

扭头发现找不到他的深深了

 

突然着急“深深?深深?!”

 

爱情能使low c变high c

 

然后他就发现被子下面有一个小小的突起

 

疑惑地拉开被子

 

发现一只超级小小小的团子正在发呆,突然见到光眯起了眼睛。

 

看着这个体型,王晰沉默了半晌,才犹疑地开口,“深深……?”

 

小小的一只团子正翻着白眼

 

“我怎么变更小了!!!”

 

萌得王晰眉开眼笑,“诶呦我滴深深呐……”

 

“哼!”

 

“诶呦深深过来给哥揉揉。”

 

又开始rua团子了……

 

毕竟小小的团子谁不喜欢rua呢?

 


 

3、洪笛

 

某天早上,当光哥想要起床去举铁时,发现身边有一只戴着眼镜一脸严肃的团子

 

“余老师???”

 

一脸严肃的团子突然发现自己眼镜要掉下来了

 

“光光你先帮我托一下眼镜。”

 

“哦哦哦好的好的。”

 

等到眼镜带好,余笛老师叹了口气,“光光你帮我跟学校请个假,我今天估计是去不了了。”

 

洪之光满脸放光,可以rua一天团子喽!

 


 

4、小凡高

 

某天晚上,黄子弘凡洗完澡出来,本来满心欢喜以为能看到躺在床上等自己的高杨,结果嘞……

 

“高……高杨?我艹?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什么东西!哇塞高杨这是你吗?”黄子看着床上白白软软的团子,语无伦次到。

 

精致的小团子叹口气,看着自家震惊的男朋友,怎么都觉得应该是自己比较不能接受一点

 

只是脸上看不出来。

 

不过等黄子反应过来之后,他迅速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并且直接扑在了床上。

 

“诶呀羊儿啊!你这样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你看起来很好吃啊!!!”(黄子答应我不要向双云看齐随时随地开车好吗)

 

高杨叹口气,没办法男朋友脑子不好怎么办呢,宠着呗……(和晰哥如出一辙的充夫)

 


 

5、代卓

 

某天下午,当代老师刚刚回家,就发现家里有着一只愁眉苦脸的团子。

 

“卓儿???”

 

听到喊他,仝卓团子抬起头来,看到来人,立刻扑了过去,“呜呜呜代代!我变成团子了!嘤嘤嘤怎么办啊……”

 

代玮一把托住扑上来的团子,满心欢喜地抱起来揉啊揉啊……

 

“代代你安慰一我啊!”

 

代玮眼里充满了小星星,“卓儿你这样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仝卓黑线,代代你……算了,代代开心就好啦!

 


 

6、棋昱

 

某天晚上,蔡程昱突然想吃油爆虾,于是龚子棋大半夜出门去买夜宵

 

然后到家时就发现那个傻乎乎的蔡蔡变成了一只傻呼呼的团子。

 

龚子棋:???

 

这是什么奇怪的李向哲发的链接的世界观

 

但是龚子棋对此表示接受良好

 

然而,蔡程昱表示很难受,原因无他,因为变成团子之后他就没手剥油爆虾了

 

龚子棋哭笑不得

 

最后龚子棋剥了一个晚上的油爆虾

评论(12)

热度(6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