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攻们晚上突然出现

额,这个是问叶陌 @叶陌三千 借的梗,可以去看看她的文哈,全职的


 

我终于忙完一个充满老旧气息的的活动了!!!



有个链接你们找得到吗?



码字不易,求红心蓝手和评论!!!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1、云次方

郑云龙下了飞机后,深夜才到家,草草洗漱完毕后,整个人瘫在了床上,仿佛被抽走了骨头一样没有力气


突然好像有哪里不对


直起身来,在床的另一边居然有个人?!


郑云龙看着那一坨熟悉的隆起,沉默了半晌


突然拽开被子


果不其然,阿云嘎躲在下面


看着脸色越来越黑的郑云龙,阿云嘎咽了咽口水,往后躲了躲,感觉不妙


于是暴躁大龙上线


“biang的阿云嘎你干嘛呢,你是没老子家钥匙还是怎么着,这么鬼鬼祟祟干啥子呢!!!”


“那什么,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又咽了咽口水,“而且大龙你是被吓到了吧……”


于是郑云龙的脸又黑了一点,刚想开口,阿云嘎又往后退了退


“砰!”阿云嘎掉下床了……


郑云龙一个没绷住,笑出了声


阿云嘎揉着头站起来,哀怨地看着他


“好啦,来,嘎子我给你揉揉。”


然后揉着揉着就变了味,事情……它又不能播了!!!

 

 

2、深呼晰


周深今天不知怎么,有点暴躁。


暴躁地拿出钥匙,暴躁地打开门,暴躁地进家,暴躁地开灯。


突然,一阵低低的声音传来,吓得站在卧室门前的深深“砰”地推开了门


“诶呦喂我的深深呐……”低低的痛呼声传来,吓得周深气都消了赶紧开灯进去,果然看到了王晰在龇着牙揉腰。


“诶呦深深怎么这么暴躁呐……谁欺负你了,跟哥说说。”


周深哪儿还记得这茬呀,赶紧说“哦哦没事儿晰哥你还好吧?”


王晰一听,立刻摆出一副可怜的亚子,配上那副委屈巴巴的低音炮,“深深撞到我了,要深深抱抱才好。”


周深无语……

 

 

3、洪笛(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每次洪笛都很难写!!!)

余笛老师半夜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份资料没有改,于是半夜爬起床


然后发现自己的书房亮着灯


忠实的唯物主义者余笛老师淡定地推开了门


看见一个彪形大汉正在举哑铃……


“……光光你在干嘛”


一米九几的大高个儿笑眯眯回头,“余老师我想你了。”然而偏偏余笛很吃这一套……


然后一个奇妙的画面出现了


深夜,在书房里,一个人在举着哑铃,另一个人在书桌前伏案疾书,两人时不时对话几句,脸上都挂着浅浅的笑,如此……岁月静好


(但是两位深夜岁月静好还是很吓人啊喂……)

 

 

4、小凡高

黄子弘凡想试试看深夜吓高杨能不能让AI羊系统失控,于是他这么做了。

他偷偷地藏在高杨卧室里的衣柜里


然而他失算了


黄子本来是想在半夜扑到床上的,但是……


半夜高杨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大口喘着气,冰冰凉凉的眼泪掉了下来,黄子一看哪儿还舍得吓他啊,赶紧从衣柜里钻出来哄他。


高杨估摸着也是被吓到了,没管黄子是哪里出来的,直接扑到黄子怀里,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掉,黄子一边轻轻拍着他的背一边手忙脚乱地帮他擦眼泪,“欸羊儿,羊儿你别哭,别哭,我在这儿呢,怎么了怎么了?”


高杨抽抽噎噎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眼眶通红,“黄儿,我梦见你出车祸https://yunlanshanbailuo.lofter.com/post/1fdf9401_1c6dec0cd了……我,我好怕啊……我好怕你会突然离开我啊……”黄子心疼地拍着高杨的背,“羊儿,羊儿不哭哈,我在这儿呢哈,我不会走的,我怎么舍得走的比你早啊……别哭,快睡吧。”


高杨抹抹眼泪,紧紧抱住身边的人,又睡下了,一夜好梦

 

 

5、代卓

仝卓今天又作死了,把我们温柔善良斯文有礼的代老师又气得发了火,好玩都没回来


仝卓晚上一个人委屈巴巴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代玮气消


没过多久,门果然开了,赫然是拎着夜宵的代玮,看着蜷在沙发一角可怜兮兮的小男友,代玮纵然有再多的气也发不出来了,叹了口气放下夜宵过来揉了揉人工的头,“你呀……”


仝卓一看代老师气消了,立马从沙发上跳下来,讨好似的在男友脸上吧唧了一口,代玮垂下眼睛,无奈,“你呀……就是仗着我不舍得怎么样你,天天闹腾。”


仝卓一面飞速打开外卖一面笑嘻嘻地说,“反正代代你不舍的打我,你最好啦!”


代玮能怎么办呢,宠着呗

(人工你就作吧!!!)

 

 

6、棋昱

蔡程昱出差去了


半夜起来喝水,伪·唯物主义者蔡程昱哼着“我和我的祖国”给自己壮胆


当然他不会承认就是了


然后,他就在黑暗中看到一张“凶神恶煞”的脸


然后,在他被吓到的时候那张脸笑成了一只柴犬


蔡程昱惊魂未定地打开灯,“哇,龚子棋你脑子有病吧,不开灯吓人呐!”


龚子棋嘿嘿笑着,“这不是想你了嘛……”


蔡程昱:黑线


男朋友不太聪明怎么办(ccy你还好意思说G7!!!)宠着呗……


评论(3)

热度(368)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