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他们合宿时被困了

吼吼吼我又来了,这次是写了一点我心目中的他们,温柔,坚强,善良

前文戳:  1      2     特别企划

再以及,TYTN明天更(大概吧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

以及上海周日凌晨的暴雨打雷什么的是真的吓人,明明早上天还很好


——正文开始——

整个下午无所事事,有工作的回房间工作,没工作的一起坐在花园里捧着茶聊天。所有人都懒懒的,晚饭简单炒了几个菜,就当做晚饭。

 

邵明明在网上买的桌游要明天才能到,大家聊了会儿天就回房间睡觉了

 

躺在床上,邵明明滚来滚去,最后滚到唐九洲怀里,声音闷闷地从睡衣里传出来,“唐九猪,我后悔下午喝茶了,我现在睡不着了怎么办……”唐九洲用手揽着人,“没事儿,我陪着你,过会儿就好了。”

 

A few moment later……

 

“啊啊啊啊唐九洲我还是睡不着怎么办!”

 

又是一段漫长的发呆……

 

唐九洲看看怀里好不容易开始迷糊的人,总算关了灯。

 

突然……

 

一道闪电划过,雨声响起,噼里啪啦地砸在外面的草地上,唐九洲一慌,手下意识地去捂怀里人的耳朵却还是慢了一步,雷声便一个接一个地炸开。邵明明一下清醒,被吓到的人爆发出了一声尖叫,响彻整个别墅,一翻身手臂紧紧抱住唐九洲,唐九洲其实也被吓了一跳,却还是紧紧抱着怀里的人,邵明明非常不满,“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吓人啊!”

 

齐思钧和周峻纬在打雷的时候还没有睡,齐思钧几天后有一个云录制的采访节目,刚拿到稿子正在研究,周峻纬在看书,闪电出现的时候周峻纬合了书凑过去,“老齐,你信不信等会儿我们能听到尖叫?”

 

两秒后……“啊——~~~~~~~~~~~~~”邵明明的声音

 

齐思钧笑,顺势靠过去,“你们学心理的心都脏。”周峻纬满意地看着靠过来的小狐狸,挑挑眉,“不要妖魔化心理学。”

 

“但是我可以妖魔化周峻纬呀。”齐思钧撑起身子,“我下去一下,估计明明吓坏了,我看看要不要给他煮点牛奶什么的。”

 

周峻纬内心暗暗不爽,刚刚还在怀里的小狐狸就跑了,下一秒软软的唇就贴上了脸颊,周峻纬转头,加深了这个吻心情又好了起来

 

气呼呼的小狐狸喘着气,哼了一声开门出去了

 

下到一楼敲敲邵明明和唐九洲他们屋的房门,“是我,齐思钧。”唐九洲喊回去,“小齐哥,门没锁直接进来吧。”“没事,我煮点牛奶你们出来喝一点安安神吧。刚刚明明的尖叫实在是……估计被吓到了,出来喝点牛奶什么的。”

 

站在厨房里,锅里温着牛奶的时候拿出手机在群里发了消息

 

我煮了牛奶,睡不着的可以下来喝一点啊

 

两分钟后,当齐思钧端着牛奶出来的时候,客厅里一团团的人。蒲熠星懒洋洋地窝在郭文韬怀里,邵明明躺在唐九洲腿上心有余悸,周峻纬坐在地上靠着沙发看着他,王春彧和郎东哲两个人一人占了一个懒人沙发正在那边不知道小声交流着什么

 

人手一杯牛奶拿好,大家都穿着睡衣,邵明明突然笑,“诶这像不像我们当时第三期录的睡衣趴啊。”齐思钧靠到周峻纬身上,也笑,“像,但是那天既没下雨也没打雷。”郎东哲开口,“习惯就好,上海的天就是上午晴空万里晚上开始下雨。”“厉害啊郎医生押韵啊。”

 

邵明明坐起来,小口喝着牛奶,“小齐哥你真的好好啊。”周峻纬一挑眉,把人揽过来,“那是,我家的。”王春彧无语,“好,小齐,你家的,没人抢。”

 

邵明明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也许是窗外雨声,也许是闪电和雷声,又或许是那杯热牛奶,突然有点哽咽,“就……哥哥们有没有收到过恶评啊。就,那种会说你变性的那种……”

 

唐九洲慌了,手忙脚乱地抱住小孩儿给人擦眼泪,齐思钧拍拍人,“明明没事儿,在座的哥哥们那个没有被说过?我,被骂蹭热度,业务能力不行,不也过来了吗。”蒲熠星也慢悠悠地开口了,“我啊,他们有些人说我不纯粹了……说我不是以前那个少年了。”郭文韬把人抱紧,拍着人的背。郎东哲也笑,“我啊,有人骂我说耍帅,不像一个医生,就把我们医生定性,只能古板,冷冰冰,我们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

 

周峻纬慢慢开口,“所以呀明明,不要太担心。长得好看不是你的错呀,这是你的资本,我们只是在努力给外界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呀。”齐思钧站起来,“好啦,别哭了,快去睡吧,听说哭完后会睡得很好哦。”


——TBC——


还有就是我觉得齐妈发完微博说没有困扰之后纬爹发的那个就是糖!我不管,那就是糖!(算了其实就是我自作多情)但是真的好喜欢温柔的野兽这种说法啊


还有就是,纬爹请远离粉丝生活


以及,合宿是不是快了!


以及,有没有人来提问箱找我玩???点梗什么的都可以的!


评论(27)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