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吗?

一看这个名字就不像什么正经东西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我超好聊天!(如果没什么人喜欢这个设定我就算了?


——正文开始——


你知道么,听说MG大学最神秘的社团招新了

一个社团?能有多神秘?

你不知道啊,大家都不知道这个社团的组织成员,连他们在哪里举行社团活动都不知道呢

而且谁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招新的呢

啊?那何校长怎么会允许这个社团存在?

害,谁知道呢?没准校长哪个不学无术的亲戚孩子搞出来的玩意儿呢

……

 

“同学,有兴趣参与我们吗?我们社团,可是很有意思的的。有兴趣来见识一下表演这种神奇的能力吗?”高高瘦瘦戴着眼镜的男孩子整个人抖了一下,回头才看到一个笑得甜甜的男孩,“跟我来吗?”走到一个教室里被按着坐下

 

“表演艺术,是一种极为强大的能力,通过改变一个人的内心可以让人变成完全不一样的人,我们常说的相由心生就是这个意思。打个比方,我想要扮演一个富商,我虽然本人不过是一个学生,但如果我从内心深处告诉自己我就是一个富商,那么等我一段时间之后,你就能发现我的气质从内而外变成了商人的气息。同样的,如果我要扮演一个穷人,那么我就要告诉自己我要把自己变成一个畏畏缩缩的人,从内心自我催眠从而改变我身上的气质。通过改变自己的内心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人,这难道不是很强大的能力吗?”戴着眼镜的男孩操着一口塑普神采飞扬

 

“如果想要完成好的演出,必要的周边演出设施必不可少,再精彩的表演也需要好的布景,我扮演富商然而没有符合身份的布局可不行,是吧蒲熠星?”男孩子戴着眼镜拍拍人的肩膀,娇娇软软的声音却是对着坐在椅子上的男孩说的

 

“王老师那可还不够。好的演技可以弥补气息,但是必要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定的化妆技术的,通过表演改变气质,通过化妆改变长相,这不也是很厉害的能力吗?”生的极好看的男孩子跳过来冲坐在椅子上的男孩给了一个wink

 

“好的演员,可不止需要能力,客观条件,实现的功课也很重要,不了解你的观众是谁,不了解你要演谁,那可怎么办?好的演员,还需要足够的功课”坐在转椅上的人脚一蹬转过来,“不过听说学弟的专业以后可以给我帮忙?”唇小小的抿起,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演出的时候,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随机应变能力,必不可少,换句话说,演员不仅仅要能够应变舞台上的突发状况,还要能够做出符合扮演者的应对。”带他进来的学长靠在书桌上冲他笑

 

“不管作为什么身份,保护好自己才是作为演员的第一要务,敬业建立在保护自己安全的基础上,安全为上。”少年这才注意到角落里还有一个人坐着,看过去的时候,反戴着棒球帽的男孩冲他笑出一对虎牙

 

“你好,我是社长JZ,好戏,就要开场了。”坐着的男孩子暗暗发出一声惊叹,肩宽腿长,好帅

 

“所以……咱们这个社团究竟是做什么的?”

 

社长笑笑,回头,“简而言之,我们在现实里表演真实的人,收取报酬。”打个响指,“报酬丰厚哦。”

 

 

带他进来的学长适时地递过来一张纸,精美的印刷

 

“亲爱的朋友,准备好了么?欢迎加入我们,侦探戏剧社,接受现实委托,会选择适合的演员完成委托哦~~”

 

诶呀,好像有意思的戏,在你我身边展开了呢

 

 

戏剧社人物档案

 

周峻纬

 

戏剧社社长,成立戏剧社的人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脑一抽选了侦探作为一个戏剧社的名字导致有人误会这是一个推理社因此被蒲熠星吐槽过很久,表面上是说想了解人性,体验不同人生,但是好像有一些隐情在呢~~擅长观察人心呢,是组织者的身份,偶尔也会担任演员,会帮助演员了解委托人心理从而更好的带入

 

齐思钧

戏剧社副社长,也不知道为啥就跟着周峻纬两眼一抹黑创办了这个奇奇怪怪的戏剧社,比较擅长的操作就是随机应变,是社团里负责跟人交涉的人,偶尔的客串,嗯……是个暖心的学长,可以根据委托人的性格帮演员发现委托人的应对方式。和周峻纬有一丢丢暧昧

 

郭文韬

 

戏剧社成员,在唐九洲没来之前负责查找资料然而因为自己电脑技术太菜要花好长时间,是团内的形体和力量指导,抠形态动作让人从仪态上更贴近委托人,也是偶尔出演

 

蒲熠星

 

戏剧社成员,表演指导,对表演的热爱和对游戏的热爱成正比,大概是有两套语音包塑普正常来回切换,最强的能力是快速进入角色,表演指导,同时也最常出演担任主角

 

郎东哲

 

戏剧社成员,医疗担当,平时接委托的时候难免会有演员受伤,郎东哲就翻个白眼给人包扎一下什么的,刚认识的时候是个高冷沉稳不做作的老中医,熟悉之后才发现这人整一戏精,还特土,加入戏剧社之后把自己男朋友也拉进来了

 

王春彧

 

戏剧社成员,很有意思的学长,第一次见面以为是不可求的学长,结果后来发现是个段子手且歌单成迷,因为是建筑系的所以有时候表演现场需要机关什么的就是他的活。拒绝黄赌毒和郎东哲还是很配的

 

唐九洲

 

新加入的成员,刚进社团的小朋友啥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向他剧透

 

邵明明

 

戏剧社成员,不常出任务但是是团内必不可少的人物,接到委托后会仔细观察委托者的造型然后根据不同的需求做妆容,在网上是个很有名的化妆师,会有人聘请他高价去做妆容

 

 

 

——TBC——


然而看起来还算正经??

 

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委托在评论区里说呀我会写的


给你们看一眼我和两位 @叶陌枫华 还有一位我懒得找了(小声bb) 起过什么名字,把头笑飞


假戏真做,逢场作戏,假面社团,浮生仿妆,××戏剧社,名为生活的一场戏,浮生假面,浮生之戏……


你们选吧,人生如戏全靠演技逢场作戏选一个吧

评论(7)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