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TYTN

先给各位jm道个歉:因为我自己的原因,下午3点发的那篇是有bug的,但是被我手滑发出来了,所以如果宁下午看到了晚上又看到了我给宁道个歉,但是下午那篇我实在是删不掉也没有办法所以如果给宁们带来了困扰我真的很抱歉。(lof卡bug了导致我删不掉)真的很抱歉,如果给宁们带来什么困扰的话可以私聊我


老规矩:灵感来源于重刷破冰演唱会时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画面:怀孕的齐妈穿着致敬何美男的那个衣服……想想我就有点心动……于是手(贱)痒又开了个abo的新坑……

TYTN男团au+ABO设定+综艺+时不时的论坛体和弹幕(加黑论坛体弹幕)(天哪这是什么奇怪的大杂烩……)前期是男团日常后期是孕期日常


本文云次方和小凡高出没

下章开始就走巡演线啦(大概吧


前文戳:   1     2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嘤



——正文开始——


“来一,二,三,走!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在干什么!”最近几天经常从公司舞蹈房路过的MG娱乐公司推出的大型美声男团MXH36的成员们经常能听到编舞老师崩溃地大喊

 

MXH36: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因为我们不用跳舞而有点想笑

 

编舞老师抚着胸口,看着大大咧咧站在大大的舞蹈室的中间的几个人,“啊你看看你们,能不能好好跳啊?一个个高材生我是真的不信你们动作都记不住,就这么几个动作还要来来回回搞。”

 

蒲熠星莫得灵魂地举手,“老师,我觉得我跳得还可以。”编舞老师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蒲熠星同学,这不是你的个人solo秀,动作优秀没问题,你的确跳的很好,但是你看看你的队友们跟跳大神一样的舞姿啊啊啊!每天就这么点跳舞时间你也盯着他们一点啊!”

 

编舞老师喘了会儿气,“来兄弟们我们再来一遍,好好跳!打起精神来!五六七走……蒲熠星你和邵明明两个站在前面的带一下他们,郭文韬你动作记住了但是你能不能带点表情啊!你现在不像在表演像在受刑啊!被迫营业不要这么明显啊!齐思钧你表情很好笑得如此有感染力但你能不能记一下动作啊!你这个半拍慢的啊!你俩能不能互补一下?!周峻纬你不要以为你一脸自信的微笑我就不会发现你在划水!不是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唐九洲你跳的还可以但你能不能做一下表情管理啊!你看看你笑的跟个花痴一样我知道你男朋友在这儿但请你收敛!王春彧我知道宁很想跳女团舞但宁能不能不要跳的这么娇俏?!女团舞会在巡演给宁和唐九洲安排solo part的!郎东哲请你不要撒狗粮了!虽然你站在后面但是你高啊!你以为我看不见你黏在王春彧身上的视线吗?!宁能跟观众有点互动吗?!”

 

等一首歌结束,没跳的编舞老师精疲力竭,挥挥手,“我录下来了,来哥哥们,你们自己看看。人家蒲熠星和邵明明在前面跳得这么优秀,后面的哥哥们能给点力吗……”

 

一群人围着手机

 

蒲熠星:“诶呀你看郭文韬那个表情,不像在跳舞,像在读天书一样哦。”

 

邵明明:“我去唐九洲你这个表情管理麻烦以后带出去不要说是我教的好吗?”

 

郎东哲:“春彧你还想跳女团舞我怎么不知道?”

 

蒲熠星:“诶呀可以啊王老师,还有这样一面。”

 

唐九洲:“够狂劲!王老师女团舞约起。”

 

齐思钧:“诶呀我们峻纬跳舞随便一帧都像是在拍画报,怎么样都好看啊。”

 

周峻纬:“诶呀我家老齐怎么这么可爱!”

 

编舞老师:我好累,和高材生们斗智斗勇可太难了。

 

当然了,编舞老师还是属于刀子嘴豆腐心系列的,后来还是陪着他们在舞蹈室里练了很久,笑容一个一个人对,动作一拍一拍扣,才算弄完一支舞

 

离开舞蹈室的时候,老师脚步虚浮,拿出手机给某不重要的上司发信息

 

“我要加薪!!!”

 

老师一走郎东哲立刻冲到王春彧旁边,“春彧是不是腰扭到了,我看你刚刚一直在揉,是怎么,刚刚跳舞的时候吗?”因为王春彧站在后面的地方,所以大家刚刚也没有发现,小棉袄邵明明冲过去,“王老师你还好吧。”王春彧一手揉着腰,“没事,等会让我们郎医生给我们揉一下就好啦。”正好现在也是午休时间,大家吃完饭就回宿舍休息了

 

王春彧在外边儿还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回了宿舍才露出了自己Omega软绵绵的样子,整个人挂在自己高大的男朋友肩上,“郎老师,痛死了……帮我揉揉呗。”说完就自觉地趴上了床乖乖等着

 

郎东哲无奈地笑笑,先放出了一点信息素安抚自己的小Omega,清清凉凉的枇杷糖的味道惹来人哼哼唧唧的声儿。手上倒了药油,搓热,掀起人的衣服,温热的手放上去很是惬意,轻轻地按揉,王春彧满意地哼哼,郎东哲见状,一挑眉,手下稍微使了点劲,惹来一声惨叫,“疼疼疼!”

 

齐思钧敲敲门在外面喊道,“郎医生!你节制一点!下午还有事情的!”王春彧疼得脸皱了起来,暗暗磨牙,“小齐啊,你完了。”

 

折腾完之后,王春彧发现自己腰是不疼了,但是1他现在全身上下都是一股枇杷糖的味道,跟掉到了枇杷糖浆里没什么区别,瞪了郎东哲一眼,在群里问了一句,“你们谁有气味阻隔剂?”

 

当齐思钧送阻隔剂过来的时候表情直接失控,“霍,好大的味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刚刚去枇杷糖浆里游了一圈回来,要不是王老师还站着,我都怀疑郎医生干了些什么。”王春彧阴森森地抬起脸,“小齐,想死?”

 

齐思钧连滚带爬地回到了宿舍,周峻纬在坐在床边等他,齐思钧进来的时候带了一股淡淡的枇杷糖的味儿,夹在淡淡的柠檬清香里。这个认知让周峻纬有那么一点点不爽,即使知道郎东哲和王春彧已经在一起,alpha的占有欲任然让他把人拽了过来吻了一会儿,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与对方的交缠,柠檬红茶的味道就飘了出来,齐思钧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哪里还不知道自家alpha的想法,心中好笑,挣脱出来,“你说说你,网上小姑娘们觉得你可靠,喊你爹,这么幼稚。”周峻纬心满意足地蹭过来,“我就对你一个人幼稚。”

 

巡演下周就要开始,而今天已经周四了,午休过后公司又把几个人叫起来开了会,负责人姐姐看了下几个人,清清嗓子开始讲巡演的安排

 

“巡演下周就要开始了,城市顺序是海口,重庆,南京,长沙,北京,上海。每场的固定节目不多,一个舞蹈,一段粉丝现场福利,一个粉丝提问,每个人都要保证每场参加至少两个节目,舞蹈是每个人都会参与的,那么你们每个人至少再参加一个节目就够。每场节目不定,初定的几个是峻纬,郎医生,文韬可以唱歌,唱什么随意,但是每场曲目不能一样,王老师可以跳女团舞,虽然可能跳得一般,但是有效果。明明,九洲,阿蒲每场唱歌和跳舞选一个,小齐就负责主持串场,第一场在海口,这一场的特别策划是双主持,听明白了吗,周日我们就会统一飞过去。”

 

8个人应下,负责姐姐满意“那行,周日早上记得收拾好行李,中午12点咱们一起过去,如果发情期快到了的话,阻隔剂记得带好,抑制剂就不强求了,反正我知道你们全都队内消化了,但是阻隔剂都给我带好,我是真的不想你们在台上什么水果拼盘,柠檬红茶,桂花芝麻汤圆,竹叶枇杷的味儿乱飘哈。”

 

8个人低头,尴尬地咳嗽几声

 

负责人点点头,“好,那今天最后一件事儿说完,反正你们舞也练过了。到周日为止你们就自由活动吧,下个礼拜开始会很忙,做好心理准备。最后一件事是因为是巡演,会有很多不确定性,比如私生饭之类的事情,那你们关系亲密,容易曝光。咱们公司这样的事情不算少,所以几个前辈的案例给你们看一下。阿云嘎郑云龙两位前辈都知道吧,就是MXH36组合成员?”

 

8个人齐齐点头

 

“好,”负责人点点头,“他们是在一次音乐剧的巡演结束宣布的。简单来说就是有私生饭拍到了他俩进酒店同一房间的照片,然后就有毒唯想要借这个契机说诋毁对家,又因为这二位都是alpha,就撕得很厉害,后来和公司简单商讨过后,直接在巡演结束宣布了,你们应该感谢现在大家还比较开放,AA恋也得到了祝福,同时也因为这二位敢爱敢恨圈了一波粉。这是我们公司一个很经典的公开的例子。”

 

少年们仰着头,看着屏幕上两人对视的目光,明明都是alpha,两个人的目光却是一片赤诚,把后背完全信任地交给对方,在大众面前告诉别人,我们,是彼此最信任的人

 

负责人等了几秒,“这是AA恋,另一对是AO,同样是MXH36的成员黄子弘凡和高杨。他们是被私生拍下了接吻的照片,索性堂堂正正地公布了两人的好事,同样属于经典公开案例。其实这样的案例在咱们公司还挺多的,众所周知我们公司走队内消化路线。”负责人放缓了声音,“所以呀,你们不要担心,爱一个人,并没有做错什么。”

 

散会后,因为接下来两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大家都挺开心的,觉得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邵明明兴致勃勃地说,“诶哥哥们明天反正咱们放假,咱们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园玩?正好晚上回来前去买点东西。”几个人一合计,反正也没什么事儿,那就去玩玩呗

 

第二天,虽然TYTN本质上还属于小糊团一个,但毕竟正式出道后属于公众人物,几个人还是戴上了口罩

 

大家年纪都不小了,上一次来游乐园已经是很久远的记忆了。彩色的气球,马卡龙色的旋转木马,随风轻晃的摩天轮,古朴的城堡告诉着人们,这是一个可以让人回到小时候的地方。为了来游乐园,大家的衣服也都很符合游乐园的气质,马卡龙配色的衣服活力满满

 

大家玩得很疯,邵明明被唐九洲拖上了过山车然后邵明明在下车之后看着自家alpha吐得昏天黑地,一脸无语,“唐九猪你是不是傻,自己玩不了还想拖我上去。”唐九洲吐得眼泪汪汪,还抬起头来委屈巴巴地看着人,“我本来想哄你的……”邵明明又好气又好笑

 

蒲熠星拖着郭文韬去鬼屋玩,结果自己被吓到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疯狂骂人,郭文韬无奈,一边哄人一边吐槽鬼屋的不合理的地方

 

周峻纬和齐思钧显然属于正常的打开方式,想玩的项目玩了个遍,不要太和谐哦

 

郎东哲和王春彧就属于典型的老年人,逛逛城堡一天就过去了

 

最后所有人去玩了一次摩天轮,十人一组的仓房里加了两个小姑娘,十来岁的样子。小女孩儿悄悄交流,最后壮着胆子上来问,“请问……你们是TYTN的小哥哥吗?”齐思钧眨眨眼,摘下口罩“诶呀,被发现了呢。”小姑娘激动地脸通红,“啊啊啊啊可以要个签名吗我们也想沾沾学霸的喜气。”最后成功收获了八个签名

 

TYTN冲鸭啊啊啊啊我太幸运了和jm去游乐园玩结果在摩天轮上碰到了TYTN全员!还收获了签名!!!!啊啊啊啊啊我太激动了(悄咪咪,好像这群人队内消化了诶……信息素的味道缠在一起的)

 

啊啊啊jm我好酸!我也想要偶遇!

别瞎说了吧,遇到人就遇到人了,cpf不要乱传

什么队内消化,不要瞎脑补,峻纬结婚了又不是不知道

吸欧气!!!

啊啊啊啊我好羡慕!!!

……

 

从游乐园回来,买完出去要带的东西。晚上,几个人聚在周峻纬齐思钧房间在一块儿聊天,得出结论,MG公司的男团,不是只能跳,就是只能唱,再不然就既不能跳又不能唱,靠学历。



——TBC——


这篇好像不太好玩……QAQ

再次因为下午的事儿给看过的jm们道歉


文末补设定

郭文韬:荔枝味儿的alpha

蒲熠星:乌梅味儿的omega

周峻纬:红茶味儿的alpha

齐思钧:柠檬味儿的omega

唐九洲:桂花味儿的alpha

邵明明:芝麻味儿的omega

郎东哲:枇杷糖味儿的alpha

王春彧:竹子味儿的omega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