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芒果大联盟又炸了?!

搞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番外我终于开始搞正文了


从学院开始,正文里会逐渐加入湖和风暴,(想看这俩走评论!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

前文/番外:设定   一句话的告白   弘杨番外


——正文开始——


不同于隔壁梅溪湖联盟的通过初始组员出任务时逐个招新,学院这边是直接通过撒老师一手分两批组建的,分为一组二组,二组的表面就是学院。除了后来加入的郎东哲,直接成立。因此也就没有隔壁什么先来后到之分了。大家一起从不熟再慢慢熟悉起来,都是一直待在一起的

 

学院刚刚成立的时候,还磨合了不到两周,就有了第一个任务,是捣毁一个利用异能进行拐卖的小型拐卖集团。撒贝宁来过一次,送了一点资料过来,顺便布置了一下任务

 

“这次任务的坐镇指挥者,齐思钧负责。小齐,好好干。”都不过是半大的少年,齐思钧吓了一跳,又看着自己从小崇拜的人充满信任的目光,点点头

 

蒲熠星和唐九洲还兼职了学院的信息搜索,整理信息之后,周峻纬和郭文韬大致梳理一下,总结出了几条信息

 

周峻纬站在白板面前,和郭文韬一条一条地往上填信息,“首先这个组织表面上看起来是毫无关联的一群人组成的,但是我们捋一下就可以发现首先,消失的女孩子都是20到25岁之间,而且都和家里很久没有往来,工作时间也都不是固定的。从而减小了被发现的可能。表面上受害者都是不同的公司,但是仔细深入就可以发现这些公司不是隶属于甄氏集团就是和甄氏有往来。那么甄氏就成了我们的入手点。”

 

郭文韬点点头,接话,“没错,阿蒲在甄氏的高层里稍微筛选了一下,他们的人事部主任甄宇就很有嫌疑,和受害者都有可能见过。另外一条线的话就是如果把受害者的住处都在地图上标出来之后就可以看出周围都是有一定面积的树林,那么就可以合理怀疑对方至少有一个土系能力者,也就是说和九洲是同系的。那么唐九洲这次就一定要去。”

 

齐思钧点点头,又皱眉,“撒老师给的资料里还有点别的东西,说是受害者都会最后在神秘消失。但是甄氏再大也翻不出天,所以消失的人会去哪里也是一条线。”

 

接下来的三天,突击强化训练和调查工作同步进行,白敬亭和王鸥过来协助训练。白敬亭表面上白白净净一个师兄,脱衣有肉,负责了体能训练。跑圈,俯卧撑,引体向上,腰腹力量一个都不能少。“好好练,蒲熠星你不要偷懒,能力并不是全部,身体素质也是很重要的一点!隔壁风暴组身体训练强度还要大,能力没你们强,但你们真的不一定能够赢他们。好好练。”尽管训练的时候凶,平时还是挺逗一人,三天的时间,足以和年龄之略小一点的弟弟们打成一片“白哥,你的能力是什么啊?”白敬亭笑笑,“我啊,你们猜一下吧。猜对我也不告诉你们。”成功收获弟弟们的教育

 

另一位过来协助的教官是王鸥。另一层身份是周峻纬的亲姐姐,两人都是如出一辙的明艳长相。王鸥负责的是能力增强。“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制定出最适合自己的打法。举个例子,我作为火系能力者,我的火焰攻击力小而猛,因此不适合大范围群攻,所以我的扇子就可以精准攻击,拿另一个火系能力者作比较,隔壁梅溪湖联盟的仝卓,能力也是火,但他的火是均匀而厚的火,所以以火为牢适合他。同样,你们也要在这三天找出最适合你们自己作战方式。这几天就交给你们互相切磋。三天后查收!”

 

白天训练晚上开会的安排强度实在是很大。邵明明作为唯一一个不需要参加身体训练的能力者,心疼死了,也没有办法只好变着花儿地叫外卖

 

身体素质比较差的蒲熠星和唐九洲偏偏负责了情报收集工作,结束一天的训练唐九洲手抖得都没办法打字,邵明明就在旁边给他捏。酸得蒲熠星直皱眉,郭文韬凑过来,“阿蒲你要我帮你捏吗?”

 

蒲熠星沉默,想到这位今天训练时和白敬亭对打的场面,默默摇头,“韬韬,算了吧,我怕你把我手臂捏断……嗷!”郭文韬趁他不注意帮他捏了一下,一下子酸得不行,但紧接而来的就是放松

 

周峻纬同样在一天的摧残后比较轻松,一是身体素质本来就很好,二是王鸥从小就有训练他控制能力。看着倒在训练场上的齐思钧失笑,把人拉起来,“好了,要不要我背你回去?”齐思钧吓了一跳,“你不要搞!我还没有那么娇弱!”周峻纬再次失笑,小狐狸还真是可爱,爪子都伸了出来

 

三天后经过紧急的魔鬼训练,又因为能力者的身体素质本来就高于常人,恢复能力强,所有人的身体素质都提高了不止一点。王鸥在三天后过来检查,一个个听人总结出来的个人打法,并提出建议

 

王鸥靠在白板前听,听完拍拍手,敲敲白板,“ok,首先哈,我们来看所有人的能力。阿蒲,精神系,文韬,水系,小齐,灵魂系,峻纬,精神系,九洲,土系,明明,光系,王老师,空间系。那么可以看到咱们实质性的伤害是比较少的。实体的攻击者只有文韬,九洲,小齐可以算半个。那就从文韬开始说。文韬,水系的攻击,我从小白那里了解了一下,那么你的爆发力还是很强的,再加上你刚刚说你可以凝水为冰,就可以作为实质性的,大范围的攻击。用冰锥的话可以再加一层攻击力。九洲,你的土系是召唤植物,又因为咱们这儿伤害比较小,所以你注定要走攻击的路子。比如说,召唤叶子攻击,当然了,你要想召唤仙人掌呢我也不拦你哈。阿蒲,你的精神攻击比较神奇,具体来说就是你可以短时间剧烈影响对方,如果做到足够强,是足以做出致命打击的。小齐,你的能力属于很少见的灵魂系,那么你可以与活物对话,那首先,收集情报你就赢了,其次的话我建议你多收服一些灵物,现在灵物虽然少,但并非没有,可以慢慢收。峻纬,你也是精神系,从小我就和你说过,你的能力瞬时催眠,很难做到毙命,但是可以让人生不如死,但是相比在攻击时使用,我更建议你放在审讯之类的时候。虽然只能单人使用,但很好用。明明,你虽然是光系的但并不是攻击型的,治疗型的能力让你足以自保,那么你接下来需要练的,是大范围的治疗。王老师,队里缺少的限制型就可以很好地补足。那么主要练的方向就是空间扭转囚困。”




——TBC——


鸥姐真的好美!!!我爱她!!!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